樂泰 泰式餐廳:餐點介紹

樂泰 泰式餐廳:餐點介紹

Tasty Food

Tasty, healthy recipes

  • 開胃菜.沙拉
  • 酥炸.燒烤
  • 熱炒
  • 主食
  • 湯品&海鮮
  • 咖哩
  • 蔬菜&素食
  • 甜點&飲料
  • 套餐合菜


酸辣生蝦 420

Hot & Sour Fresh Raw shrimp with Thai Herbs and Garlic

新鮮活藍蝦佐上十足泰式酸辣醬與蒜頭、魚露、辣椒並以薄荷和舒緩辣口的味道,加上清脆蔬菜,吃起來超過癮,屬老饕必點菜色


酸辣拌海鮮 420

Hot & Sour Seafood Sala

花枝、蝦子干貝、蟹管肉、搭配洋蔥、芹菜、小番茄、 淋上拉差與涼拌醬,涼爽口感 微酸微辣 熱愛海鮮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宮廷南洋生葉捲 580

Royal Style Nanyang Vegeta

將花生粒、蝦米、檸檬、辣椒、嫩薑、椰子肉等七種食材,用葉子包起來。南洋醬與椰糖、蝦醬、花生粉的絕妙香氣特殊迷人。是拉瑪五世皇喜愛的宮廷點心。



香茅拌九孔鮑 540

Poached Abalone with Lemon

肉質Q彈,口感鮮甜的九孔鮑,搭配主廚特調的辣椒膏、淋上涼拌醬,香茅與北蔥的香氣在咀嚼之間迸出 !


宮廷鳳梨一口香 350

Royal Style Pineapple One-Bite Wonders

將豬肉末、花生、魚露以椰糖炒過,和鳳梨天然的果香一起,呈現出特別的鹹甜滋味。


東北拌生蠔(6顆) 480

Six Oysters with Northeast sauce(6 Pcs.)

生鮮蠔佐以青醬、香茅、北蔥酥、香茅酥、以奶油波士頓葉搭配魚卵。 入口的海味鮮味美味 堪稱完美。



青木瓜鮮蝦沙拉 350

Thai Green Papaya Salad with Shrimp

鮮蝦與清脆的木瓜絲搭配壓碎的蝦米與番茄 ,淋上爽勁中帶著溫潤底蘊泰式醬料,再加上一小匙花生碎,讓整道沙拉香氣更加飽滿


宮廷香料米皮捲 320

Royal Style Spiced Rice Paper Roll

酥脆的米皮奢侈的捲入鮑魚、 鮭魚卵與豬絞肉,佐以香茅、檸檬葉絲、魚露與新鮮檸檬汁,酸香微辣的多重享受


酸辣脆皮九孔鮑 480

Spicy and Sour Abalone

酸辣爽脆伴隨各式香氣,新鮮九孔鮑海味鮮甜。開胃 以是日常 允指回味才是經典。



月亮蝦餅 480

Moon Shrimp Cakes/ Taiwanese Shrimp Cakes

每間泰國菜餐廳都有月亮蝦餅,但這盤你一定要點!輕薄酥脆的外皮、紮實鮮甜的蝦肉,滿滿的餡料,厚感驚人蝦味甚濃,搭配梅子醬清爽再升級!


酥炸軟殼蟹 420

Fried Soft Shell Crab

酥炸後的軟殼蟹搭配特調的泰式酸辣醬一起食用,酥脆勁辣爽口。


酥炸豬肉條配香糯米 380

Fried Pork Strips with Sticky Rice

鹹香彈牙的豬肉條酥炸後仍保有肉質的彈牙鮮嫩,用大蒜、椰糖、 魚露 、黑抽和胡椒醃漬過的肉條,滋味豐富,搭配香茅、羅旺醬配著香糯米品嚐,是泰國當地的街邊美味。



泰式烤魚餅 480

Thai Fried Fish Cakes

七星魚漿,混合檸檬葉為基底 。煸炒紅咖哩加上極具口感的長江豆,裹香茅烤熟,暗藏功底值得細嚐更歡迎大口配酒。


泰式沙嗲雞 360

Thai Style Satay Chicken

薑黃、花生、椰槳和蝦醬是沙嗲醬的主要材料,味道溫和香氣及濃郁感十足,裹上一層酸甜糖醋醬,是令人回味無窮的特色美味。


火烤泰式松阪豬 460

Grilled Thai Style Matsusaka pork

有黃金六兩之稱的豬頸肉,為一頭豬隻僅能取出約六兩重的珍貴部位,兩面炭烤至金黃微焦,最能突顯出松阪豬爽脆帶嫩的特色。



女婿蛋 260

Son-in-law Eggs

炸過的水煮蛋,淋上泰國特有的「羅望子」醬汁,口感酸酸甜甜。


火烤無骨牛小排 680

Grilled Boneless Beef Short Ribs

牛小排充滿著炭火的香氣,鎖住了牛肉的甜味,沾一口調和著香茅與燒雞醬香的佐料,油脂分布均勻豐富且肉質柔軟甘甜。


金錢蝦餅 480

Thai Shrimp Cakes

泰式正統蝦餅,麵衣使用麵包粉,搭配梅子醬酸甜可口。



脆皮土雞腿 320

Crispy Free-Range Chicken Thighs

酥炸過後的無骨雞腿肉,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搭配泰式特調醬汁一起食用,酸辣帶勁的好滋味。







腰果炒雞肉 350

Cashew Chicken

雞腿肉獨有的香甜肉質,拌炒後搭配酥脆微辣的腰果香氣,口感無一不美。


Ka-Praw豬(打拋豬) 320

Thai Basil Pork/Chicken/Beef/Oyster Mushroom

( 打拋雞320 / 打拋牛480 / 打拋杏鮑菇260 ) 打拋豬是最受歡迎的泰國名菜,使用正統打拋葉炒香的豬肉,加上洋蔥丁、辣椒片、大蒜、打拋醬炒香、魚露提味,搭配酥脆的蝦餅一起入口,勾出滿意的微笑!


Ka-praw鮮蝦(打拋鮮蝦) 580

Thai Basil Prawns

美味鮮蝦加入炒香的打拋醬汁,搭配爽口的蔬菜 ,香濃的醬汁拌飯更是美味!



鹹蛋黃炒海鮮 620

Salted Egg Yolk Fried Seafood / Prawns / Squid

( 鹹蛋黃炒鮮蝦 580 / 鹹蛋黃炒透抽 420 ) 外脆肉爽的鮮蝦與花枝,裹上金莎鹹蛋黃醬,鹹香濃郁、金莎的鹹釣出海鮮的甜,連滴落盤上的醬汁也不想放過!


泰式糖醋雞/豬 320

Thai Sweet and Sour Chicken / Pork

將熟悉的糖醋雞/豬,融入泰式風味來呈現,酸甜辣,三味一體。


三味酥炸魚片 420

Fried Thai Fish with Three-Flavored Sauce (Pla Sam Rot)

鱸魚菲力酥炸後外酥內嫩、佐上洋蔥、鳳梨、蕃茄、大蒜 、小辣椒末,鮮香的三味醬汁吸附在酥脆外皮上,用九層塔的香氣完美收尾,在舌尖上品嘗到鹹香微辣的豐富層次,令人意猶未盡!



Khan-Toke (砍豆) 1280

源自於泰皇朝專屬泰王用餐之器皿 khan toke 砍豆。其器皿高度為表擁有者之高貴地位華麗裝飾更是彰顯身分。所呈現之七道宮廷開胃菜餚隨季節變化精緻呈現。







泰式炒河粉 320

Pad Thai

Q彈的河粉,帶著紅蔥頭和蝦米的香氣,酸甜的層次搭配著香脆的花生米還有爽口的豆芽,以香菜和檸檬完美收尾。


鮮蝦粉絲煲 580

Shrimp Mung Bean Vermicelli Pot

利用鮮蝦炒香的蝦油去料理湯汁,粉絲吸收了香濃的醬汁,充滿薑、芹菜的香氣與蝦的鮮甜,海味盡收其中。


冬陰功炒飯 380

Tom Yum Kung Fried Rice

米粒吸收蝦醬的濃郁海味,和冬陰功醬的酸香微辣、 大火快炒收乾,帶著南薑、辣椒、青檸的香氣,與滋味十足的鮮蝦!散發出濃濃的南洋氣息。



鳳梨海鮮炒飯 420

Pineapple Seafood Fried Rice

炒得粒粒分明的泰國香米配上酸甜的鳳梨,還有透抽、鮮蝦、干貝、蟹管肉等豐盛海鮮的甜味也完美融合在這道充滿果香與海味的迷人滋味中。







酸辣海鮮湯 450

Tom Yum Soup with Seafood

酸辣蝦湯是世界三大名湯之一,具有鮮蝦的甘甜、辣椒南薑的辛辣和冬陰功與檸檬的酸味,酸香夠味的絕妙好湯!


酸辣海鮮清湯 420

Tom Yum Broth with Seafood

(酸辣海鮮湯/酸辣海鮮清湯) 滿滿的海鮮蘊藏在鍋底,鮮蝦、透抽、魚丸、蛤蠣,香菜,用冬陰功醬及檸檬汁熬煮的湯底熱呼呼的將海鮮與蔬菜的鮮美傳遞道舌尖味蕾 。


椰漿嫩雞湯 400

Coconut Milk Chicken Soup

新鮮香料搭配椰漿煮出的濃郁好滋味,泰國最具代表性的湯品之一。



青木瓜排骨湯 350

Green Papaya Rib Soup

清新香甜的青木瓜配上排骨燉煮出的湯品。


香茅野菇雞湯 300

Lemongrass Mushroom Chicken Soup

入口可馬上品嚐到濃郁的香茅清香,搭配野菇的香氣及口感,絕對是您必點的湯品。


泰式酸辣牛尾湯 480

Thai Sour and Spicy Oxtail Soup

泰國傳統湯品內涵蔬果與白胡椒的高湯,慢火燉煮牛尾風味濃郁、肉質軟嫩富含濃濃膠質,喝湯喝滋養。



咖哩炒紅蟳(季節限定)預定/時價

Mud Crab(Curry with salted egg yolk/ Cooked with Fried garlic/ Cooked with Mung Bean Vermicelli Pot

紅蟳肉鮮嫩、咖哩醬有很香濃的椰奶香氣,鮮甜夠味令人吮指回味的海鮮料理。


金目鱸 580 / 石斑 880/1080

Sea bass&Grouper/Steamed Fried with sour and spicy sauce

金目鱸:味道鮮甜,口感細緻,各種料理方式皆風味十足!( 清蒸 / 脆炸酸辣 ) 石班魚:魚皮富含膠質,口感極佳,肉質營養價值高細緻厚實,各種料理方式皆能襯托鮮甜美味。(清蒸 / 脆炸酸辣 )






南瓜咖哩牛 560

Pumpkin Curry Beef / Chicken / Mixed Mushroom with Pumpkin Curry

( 南瓜咖哩雞 560 / 南瓜咖哩綜合菇 460 ) 香濃的南瓜泥做湯底加上咖哩,以及軟嫩的牛肉及鮮蔬釋放的鮮甜,營養滿分!


紅咖哩牛 350

Red Curry Beef / Chicken

( 紅咖哩雞 320 ) 辣椒讓咖哩醬呈現艷麗的紅色,帶點香辣,帶點肉和蔬菜的甜,辣度比綠咖哩稍低,淋在白飯上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鳳梨紅咖哩烤鴨 480

Roast Duck with Pineapple Red Curry

浮誇系的陶甕鳳梨烤鴨,冉冉的乾冰從石頭間冒出,紅咖哩醬汁拌著烤鴨丁與泰茄、甲猜絲、長江豆、各式蔬菜與九層塔,炒香的椰奶與與紅咖哩完美包覆鴨的甘甜,再點綴上檸檬檸的香氣,十足的泰式風情!



綠咖哩雞 320

Green Curry Chicken / Beef

( 綠咖哩牛 350 )新鮮香茅及檸檬葉,薑黃等香料的提味,加入椰漿讓綠咖哩雞口感變得豐富又有層次,醬汁微辣順口。


紅咖哩蒸鮮蝦 540

Steamed Fresh Shrimp with Red Curry

煸炒紅咖哩再拌入蛋液,鮮蝦吸附滿滿泰式香氣,濃郁的南洋料理首選 。


黃咖哩軟殼蟹 560

Soft Shell Crab with Yellow Curry

香酥軟殼蟹炸過後與黃咖哩醬拌炒,香酥口感好吃就是停不下來。



脆皮芥藍菜 260

Stir-fried Chinese Kale

芥藍菜與脆皮,爆炒辣椒片與大蒜 ,蔬菜的爽口與脆皮的香氣四溢,讓人止不住一口接一口。


蝦醬炒鮮蔬 230

Vegetables with Shrimp Paste

(空心菜Spinach / 高麗菜Cabbage / 什錦蔬Assorted Vegetables) 鮮蔬以辣椒及蝦米、蝦醬帶出爽口的南洋風情。


五彩鮮蔬捲(全素) 220

Fried Fresh Assorted Vegetables Roll

越南春捲皮裹上紅綠橡木葉萵苣 、各式蔬菜絲、紅酸模、蘋果與花生粉 ,沾上帶著紅辣椒圈的糖醋醬,美味更升級!



蔬菜豆腐煲(全素) 280

Braised Tofu with Assorted Vegetables Pot



綠咖哩什錦蔬菜(全素) 320

Assorted Vegetables with Red/Yellow/ Green Curry(Vegan)

( 紅咖哩 / 黃咖哩 )綠咖哩熬煮整鍋滿滿的蔬菜,將泰茄、甲猜絲、芥藍、高麗菜、花椰菜 、玉米筍等豐富的食材甜味與綠咖哩的辣香溶合。


清炒什錦蔬(全素) 220

Stir-fried Assorted Vegetables




炒河粉(全素) 220

Fried Thai Noodles



打拋杏鮑菇(全素) 260

Wok-fried King Oyster Mushroom with Basil & Chili



蔬菜炒飯(全素) 260

Vegetable Fried Rice(Vegan)




彩椒百頁豆腐(全素) 260

Stir-fried Bell Pepper & Bai Ye Tofu(Vegan)



香茅野菇湯(全素) 300

Lemongrass Mushroom Soup(Vegan)






千層糕 120

Steamed Layered Pandan Cake

手工揉製將糯米粉及椰奶、糖水、香蘭葉做成柔軟香甜的小點心。


摩摩喳喳(冰/熱) 120

Bubur Cha Cha (Cold/Hot)

沁涼的椰奶帶著碎冰,椰奶香氣包覆著軟Q的西米露、奇特的亞答枳、蜜花豆、芋頭、地瓜與波羅蜜絲,還有來自泰國的紅毛丹,豐富滋味一次滿足!


芋香紫米(冰/熱) 120

Red Sticky Rice &Taro Coconut Milk (Cold/Hot)

綿密的芋頭與泰國頂級椰漿的香濃,紫米軟糯搭配著椰香芋泥,沁甜的滋味令人再三回味!



摩摩喳喳拼季節水果180

Bubur Cha Cha with Seasonal Fruit

碎冰中,加上芋頭塊、地瓜丁、西米、亞答枳等,最後再淋上椰奶,口感豐富,有濃濃的椰奶香和新鮮的水果。


南瓜鑲布丁 120

Steam-baked Pumpkin Custard with Coconut Milk

使用全鴨蛋製作的布丁,搭配南瓜一起蒸熟,口感綿密,甜而不膩。


芒果甜糯米(夏季限定) 180

Mango sticky rice(Seasonal)

好感度第一名的泰式甜點!用新鮮愛文芒果、甜糯米、椰奶、香蘭葉及椰酥片做成拼盤。



冰淇淋起司香蕉捲 120

Crispy Banana Bites & Coconut Ice Cream

裹上酥脆外皮的香蕉, 配上椰子冰淇淋、甜糯米、果漾綠豆仁、 亞答枳、蜜地瓜與花生,上頭撒上椰酥片,是道冰涼甜蜜又豐富的南島點心。







泰式奶茶 110

Thai Milk Tea



椰子水 120

Coconut Water



蝶豆花茶 110

Butterfly Pea Flower Tea




香茅蜜 110

Lemongrass Tea with Honey



豹王啤酒 160

Leo Lager Beer



泰象啤酒 160

Chang Lager Beer




勝獅啤酒 160

Singha Beer








4人小家庭鵝樂餐(特價) 1999



6人小宇宙鵝樂餐(特價) 2999




樂泰桌菜組 10000

(需提前預訂)


Address

樂泰.泰式餐廳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402號1F
(每週三休)


Opening hours

11:30 – 14:00,17:30-21:00


LINE
訂位專線

02-2285-8800


立即訂位